CC

刚才很心痛很心痛的痛哭醒了……
里面大概内容是被亲密的朋友别人狠狠的背叛了我,我受到了十万分的伤害,上天几次时光倒流让我抓住机会报复,抑或是给机会我选择原谅,最终我选择了以德报怨。
但是我真的好心痛,泪流满面的说了一句,真正爱你是不会让她流眼泪的。我也不知道什么逻辑,或者是让我原谅与放开那些我对此执着的人和事吧,当我在醒的边缘的时却想到了,为什么我能有这么难过的时刻,但是却没人来安慰来疼我,感觉是这一辈子都不会有了......单身这么多年也有来自各方的压力吧
很难过的想来这里记录下,却发现妈妈给我发视频,大半夜的,估计她也没睡好吧,让她挂心了,不归家的孩子,昨晚心里还谴责她说不关心我不是亲生的,但是我也这么大个人,难道时刻都宠着才是关心爱吗,我肯定不想,太矛盾了

评论

热度(1)